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原本有「零負評女神」稱號的女星林依晨,日前在中國節目上表示自己是成都人,遭到大批網友炎上,就連政大恩師都發文抨擊,事件過後,她今天首度現身代言活動,被問到爭議,她說,成都、台北、宜蘭都是祖父母和自己成長的地方,請大家理解。

女星林依晨說:「因為後來身體也有了抗議,所以後來其實慢慢地就把工作量減少了。」林依晨出席活動,台上大聊三明治族的生活壓力,不過眼前還得面對龐大輿論壓力,零負評女神的形象,受到衝擊,全因為她上中國節目脫口一句「我是成都人」,這次受訪,當然免不了被問到這一題。記者vs.女星林依晨:「因為最近在中國綜藝節目有好像被誤會,(請問有其他跟主題相關的問題嗎)。」一開始記者提問,遭到主辦方阻擋。

不過後來媒體再丟球,林依晨主動接住。工作人員vs.女星林依晨:「總經理的問題先不好意思,女星林依晨,我這個部分講完就好了,女星林依晨,基本上成都台北宜蘭,女星林依晨,是我的祖父母外祖父母,女星林依晨,還有我自己生長的地方,女星林依晨,那沒有這些地方沒有這些人就沒有我,女星林依晨,還請大家理解。」希望大家理解,不過再回顧當初的片段,就不知道這樣的回應,能不能平息粉絲眾怒。

一個move舉手發言,說出國族認同,無心或是有意,都已經把網友惹怒,政大的恩師朱立熙更發文抨擊,不記得教過成都人,要她教師節不要再寄簡訊。這次被問到還有跟老師聯絡嗎,林依晨一抹微笑帶過,倒是夾在中間的心情,她頗有體會。被問到身為三明治族有特別夾在中間的感覺嗎,她說:「有家人朋友陪伴,就一切安好,謝謝大家。」這個答案,似乎也回應了她最近的心境。


原文出處:"成都人"風波後首現身 林依晨正面回應:請大家諒解

更多民視新聞報導
中國車展辣模「爬車頂熱舞」!遭出征罵翻…網抖實話:我清流看車
王彩樺曝童年生活 靠醬油配稀飯度過 受人幫助發誓有能力一定要助人!
歐弟大手筆豪送「88萬超狂收藏」!瓜哥一看傻了



本文引用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%E6%88%90%E9%83%BD%E4%BA%BA-%E9%A2%A8%E6%B3%A2%E5%BE%8C%E9%A6%96%E7%8F%BE%








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離婚證人資格







結婚證人
中信金搶親開價14.55元 分析師坦言「很有吸引力」 新新併面臨大挑戰